2014年5月18日

到處都有模仿貓

最近要為了六、七月的活動印些東西,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把貓咪和古典油畫結合在一起的作品有一大堆,其中最有名的是 Susan Herbert,她已經出了好幾本書,累積的畫作有好幾百張吧。
下面四張圖都是 Susan Herbert 的作品。









Amazon 書目列表
Pinterest 網友蒐集分享的圖庫

為什麼我畫那麼慢哩?
這麼多人在畫貓,我畫的貓咪到底有哪裡特別呢?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也開始畫貓,但我沒想這麼多,喜歡畫就歡喜畫了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像你這樣畫起來才快樂啊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我很喜歡方丈畫的貓,該怎麼說呢,每隻貓都有自己的故事的感覺,充滿了想像空間。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,期待六七月的活動啊 :D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你。
      希望六月初那場活動能看到你們,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,編輯說的沒錯,我大部分都宅在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