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

[活動] 小誌初體驗

兩天的小誌活動真的超有趣,但是我能拍到的照片很少,所以就用寫的來回憶吧。

謝謝京都塑膠人和搖擺少女發起小誌市集,氣氛跟別的地方很不一樣,在兩天裡有DJ炒熱氣氛(米奇鰻和小肆實在太厲害,被他們虧大家都只能傻笑回應,完全找不到反擊的方法),還有兩場現場演唱,各個攤位都是臥虎藏龍,在這邊被叫「怪咖」絕對是一種恭維,我比較像是書報攤的中年阿北。

Mangasick的女老闆人很好,過幾天我們會到她店裡走一走。第二天活動快結束之前,我們跟解放之聲的Po Wei聊很久,原來他和周依都是復興畢業的,我們三個講到復興以前的體罰傳統講得很激動,好像在比誰被虐待得比較慘一樣。

雖然我們這攤看起來很「唱秋」,都說剩幾本啦,都賣完啦,連試閱本也被買走了,讓小肆快要看不下去,但其實真相是我只帶了三十八本(再加一本試閱本)來擺攤,其他都是自己印的名信片,所以一切都是誤會,都是幻覺啦!




很久沒有講這麼多話了,有時會突然結巴,而且我們接近舞池區和 live 演唱區,超熱鬧 XD,所以來訪的朋友們,如果我有招待不周、語無倫次的地方,請大家多多包涵,也謝謝支持我們的朋友們!

在場子裡我太太擔心她會不會幫我講太多話。其實是我要她幫我處理人客的各種詢問和收錢,讓我能專心觀察大家看我作品時的反應,或是能好好深入交流畫畫的過程,這對我很重要!要不然她是那種喜歡靜靜做事、不愛多講話的人,但是每次都被我拉出來面對,一直重覆講同樣的話,又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講錯話害我被誤解。
我真的要謝謝她,沒有她,很多圖都不會生出來,我只會一直抱怨圖畫很慢很少,然後繼續看電視打電動,很多雜事都是她耐住性子幫我處理,又要我儘量都不要提到她,要把功勞給媽媽和慢工社長珮珊。直到昨天,活動結束前聽到有客人反問她:「怎麼都是妳在回答?」我知道她被誤解了,所以今天還是想要寫出來,即便她威脅我寫出來就要停掉MOD,但我沒在怕的啦,反正還有iTune線上租片,有什麼好怕的?

第一天,還有書。

(照片提供者:我妹妹)

接受牆破radio超人氣王牌主持人之一的小肆的訪問。
桌面是小肆和米奇鰻的作品。

(照片提供者:我妹妹)

這是第二天。
第一天沒帶相機,第二天又歹勢拍人家,所以基本上只有一點點照片。
現場不用打聚光燈,我的頭頂就可以自體發光。

左邊是<極道三花>的原稿。這張明信片賣得最好。


阿揮的作品=>算是閩南語罵人話辭典,相當實用。
not a business


阿揮的手工絹印卡片,質感很讚!
謎題:猜一政治人物的名字。(提示:其實裡面包括兩位政治人物)


兩天入手的好物 (從右下方開始,順序為逆時針),分別是:
米奇鰻 / .Mangasick / .ㄓㄒ  /.京都塑膠人 /.下北沢世代  /.三貓俱樂部  / .GGDOG
我自己是不用臉書的,還好我老婆有臉書帳號,我才能看得到這些創作者的臉書頁。



超真性情的絹印教學手冊!
歡樂DJ只是小肆的表面工作,真正的身份絕對是全職做絹印的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