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

[唱片封面設計] Bazöoka

這是我第一次承接唱片封面的案子。
會為台灣樂團Bazöoka畫封面,是因為去年夏天參加小誌認識的Po Wei寫信過來,他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樂團,提到他想要找人為樂團的下一張唱片畫封面,也概略寫了一些他的初步想法。
後來我帶著一張小小的草圖去他的店面解放之聲見面詳談,一聊就聊到一些電影的怪咖趣聞,還從現代軍武聊到台灣國軍的兩光戰備,我覺得談起來的感覺很不錯,雙方對於這張封面想像出來的的樣貌很接近,所以我也很想試試看。

從線稿定稿到彩稿完稿的過程中,我其實很緊張,怕一個月畫不完,怕畫了他們不喜歡,或團員覺得自己被畫得不夠帥... ... 所幸Po Wei給的回應都很正向,只有希望我能再加畫封底,還有稍微提醒我團員的服裝而已,整個過程都很好溝通,而且他也同意我可以先在自己的部落格放全圖,真的非常謝謝他!謝謝其他團員!

Bazöoka今年三月要去日本巡迴演唱,在此預祝他們表演順利,日後唱片發行時能大賣XD


(點選可看大圖)



樂團成員-1


樂團成員-2

我在變色龍的背上藏了團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