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舊圖接龍(15張圖)

最近因為被前同事Hiroshi寬點名,所以我也加入這個串連活動,因為我實在捨不得傷了他的少男心XD。 我只點了一位受害者,就是chara,之後4天我就不想點名,畢竟,點人者人恆點之,冤冤相報何時了?

翻舊圖的過程還挺沮喪的,因為發現沒什麼圖可以放,也就是說過去十幾年來,除了部落格已經發表過的圖之外,我幾乎沒有別的圖可以拿來擋一下,有幾張是因為條約的關係沒辦法放,有些是我自己看了都不想承認跟它們曾經發生關係,整體來說就是我畫太少。

年近四十才發現這件事,真的很懊悔,也深感臉書這東西真的對我有很不好的影響,它逼我發現我不想發現的事實,眼見那麼多強者每天都畫圖,我常常有一種想要金盆洗手的fu,再加上每天看到大家轉貼的新聞,我憤世嫉俗的症頭越來越嚴重,所以我決定畫完RCA漫畫之後,趕快處理完搬家的事,然後就要來隱居完成我自己的計劃了。 今天就把15張舊圖一次發完吧。







這張曾經出現在某本國外雜誌






在領養Q瑁之前,我本來想領養一隻前腳被捕獸夾夾斷的白貓。當我決定寫自介信給送養人的時候,白貓剛好找到家,所以我畫了這張圖當成紀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